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年上半年广元进出口增速位列全省第一 » 详情
今年上半年广元进出口增速位列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 2019-07-2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26日,成都海关党组书记、关长王文喜到广元海关指导工作,并对我市本地外贸企业生产经营、对外贸易等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副市长叶长春陪同调研。

四川岚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我市朝天区中子镇,是一家以灵芝、中草药、食药用菌等为原料进行精深加工为主的生物医药企业,产品销往美国、日本、东南亚以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地。

“产品出口情况怎么样?”“怎样研发投入的?”王文喜一行深入该公司,参观了公司陈列的一系列加工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出口贸易情况以及企业的发展现状,并听取了企业的实际发展需求及对海关工作的建议。

王文喜表示,外贸企业是海关服务的主要对象。今后,成都海关将联合广元海关一如既往地加大对广元外贸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帮助企业打通进出口关键环节,切实为企业在进出口贸易中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从而为广元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海关统计,2019年1至6月,广元外贸大幅增长,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3.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3.65%,远高于全省21.9%、全国3.9%的增幅。其中出口产品货值1.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5%。在省内21个地市州中进出口增速排名第一。

(记者涂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