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林业系统召开半年林业工作会 » 详情
广元市林业系统召开半年林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7-31      来源: 市林业局
【字号:
打印

7月29日至30日,广元市林业系统召开工作会。会议组织参观了剑阁县剑门关镇青树村核桃产业示范园,苍溪县梨仙湖湿地公园,朝天区蒲家乡罗圈岩增彩添香示范点、宣河镇旭光村核桃品改丰产示范基地、宣河核桃专业合作社。

在30日下午召开的大会上,传达贯彻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林业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八大比武”为抓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但还存在政策研究不透、园区建设进度迟缓、项目谋划不深、产业发展“不亮”、工作落实不细、成效反映不充分、担当作为不够等问题。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市林业系统要对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攻坚克难抓好园区建设、持续发力抓好木本油料提质增效、聚焦聚力抓好项目投资、坚持不懈抓好“增彩添香”、突出重点抓好森林资源管护、持续深化林业改革、多措并举抓好林业生态产业扶贫、进一步深化对林业发展的认识,盯紧目标对标补短加油干、突出重点强化主动加油干、强化责任创先争优加油干、多方出击争取项目加油干、加大宣传确保安全加油干、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加油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林业扶贫领域项目专项清理工作,各县区林业局局长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