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省司法所“业务技能大比武”北部片区复赛在我市举行 » 详情
全省司法所“业务技能大比武”北部片区复赛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0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29至30日,全省司法所“业务技能大比武”北部片区复赛在我市举行。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孔祥贵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致辞。

北部片区复赛由省司法厅主办,市司法局承办,成都、德阳、绵阳、阿坝、广元5支代表队,60名队员参赛。两天里,参赛选手进行了知识竞赛、模拟调解和演讲比赛。其中,市司法局荣获知识竞赛、模拟调解和演讲比赛先进集体二等奖,剑阁县司法局下寺司法所徐敏获演讲比赛第一名,青川县司法局大院司法所赖婷获演讲比赛第三名。

“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武’对于提升基层司法行政干部士气,凝聚基层司法行政干部人心,提升基层司法行政干部综合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孔祥贵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把抓好比武练兵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紧密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不断丰富完善岗位练兵比武的内容和形式,推动岗位练兵常态化,建立司法所工作人员岗位练兵比武长效机制,并切实把练兵比武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步入新时代,重新组建的司法行政机关肩负着新职责、承担着新使命,这对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甄文涛说,开展司法所“业务技能大比武”,既提供了一个锻炼队伍、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提升司法行政队伍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努力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熊连瑾记者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