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利剑2019反暴恐实战综合演练举行 » 详情
广元利剑2019反暴恐实战综合演练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0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广元公安猎鹰突击队实战射击对抗演练 许美根 摄

伴随着发令枪响,7月30日上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广元利剑2019反暴恐实战综合演练暨誓师大会在我市拉开序幕。
       市领导冯安富、田中文、方万云、韩跃明观摩实战演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对实战演练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扎实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的总目标,确保维护喜庆氛围,保障社会安全,坚决防止发生暴恐事件。
       全市11支公安应急处突预备队1000余名参演民警进行了暴力案事件综合处置7个科目的实战演练,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广元公安有能力、有决心坚决打赢安保维稳硬仗。

(记者 张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