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实实在在落实到位 » 详情
广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实实在在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 2019-08-0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6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迎接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冯安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方万云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先后对下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治软弱涣散基层组织,“一案三查”、“打伞破网”,依法严惩、行业乱点乱象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安富对上半年专项斗争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迎接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广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目前,扫黑除恶工作还存在“打伞破网”工作推进不平衡,“一案三查”工作有待加强;重点行业线索摸排核查不深入、不细致、不及时;个别地方仍然存在乱象治理措施针对性不强、效果不明显、治理不够彻底等问题。下一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破案攻坚”开路、以“打伞破网”断根、以“打财断血”绝后、以“问题整改”提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持续推进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督导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破案办案攻坚,提升专项斗争实效;加强“打伞破网”、“一案三查”,严查重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综合治理,加强自查自纠,确保各项工作实实在在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2018年度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记者曾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