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加强对接推动“九广合作”向纵深发展 » 详情
广元:加强对接推动“九广合作”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8-0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8日,我市召开大开放大合作领导小组“九广合作”专项小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岩辞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来广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王菲在全市大开放大合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全国“九地合作”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广元市深入创建“九地合作”示范区八条推进措施》以及《创建“九地合作”示范区工作机制》,通过建立切实可行的机制,形成齐抓共推的工作格局。

会议指出,“九广合作”是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的体现和具体实践,也是实现“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融合发展”的重要力量,对补齐我市发展短板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大合作思想深化“九广合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以大开放胸怀拓展合作领域;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以大发展理念聚焦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借力九三学社在医卫、农业、环保等领域人才和智力优势,强化沟通联系,争取一批项目和合作落地广元。要强化督促检查,将各项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张欣实习生张宇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