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 详情
广元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发布时间: 2019-08-09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和就业分配科
【字号:
打印

近日,广元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市发展改革委批复。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4990万元,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委托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为业主,具体负责广元市公共实训基地的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主要建设内容为购置实训用房总建筑面积12680平方米,其中:实训楼面积5608平方米, 实训车间面积7072平方米;购置实训等设备1319台(套)。 该项目将建成制造业为主、康养旅游产业为辅,涵盖开料、打磨、油漆、冲压、电焊、模具等15个职业(工种),年实训职业技能人才15000人次的集技能训练、技能竞赛、技能鉴定、企业孵化、课程研发于一体的示范性强、辐射性广的地市级综合职业技能实训场所。

项目的建成将对提高我市劳动者素质、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劳动就业和再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