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会见中国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郭成洲 » 详情
王菲会见中国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郭成洲
发布时间: 2019-08-1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9日,市委书记王菲会见了来广考察的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郭成洲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菲对郭成洲一行来广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着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区位得到极大改善。当前,我们正加快打造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和进出川门户型综合交通枢纽,更需要各方企业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他表示,将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广元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郭成洲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投身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市领导许东明、叶长春,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