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5项目入选新型信息消费国家示范 » 详情
四川5项目入选新型信息消费国家示范
发布时间: 2019-08-20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字号:
打印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9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爱奇艺、小米、京东等86个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上榜。其中,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川企携项目成功入选。

四川入选的5个项目分属行业类信息消费、新型信息消费产品和信息消费支撑平台类别,涉及现代物流服务、数字家庭产品、体验中心等多领域。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加速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生活生产各消费领域的渗透融合,是我省积极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和举措。下一步,四川将在督促示范项目实施推进的同时,进一步组织开展信息消费试点示范工作,探索打造一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培育可复制、可推广的信息消费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