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近百商家参展美食嘉年华 » 详情
近百商家参展美食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9-08-2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25日,记者从市文旅集团获悉,2019年女儿节“女皇味道”美食嘉年华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13日在金橄榄广场举行,届时将有近百家商家参展。

市文旅集团与市商务局已对接好美食展会各县区布展事宜,确定各县区参展商家15家。美食嘉年华与音乐节开始全面宣传,目前已在市城区户外广告位,开始滚动宣传。并与全市知名新媒体联盟合作,30余家新媒体开始全天候宣传。

期间将举行“广元名宴”展示和评比活动,主要以图片和现场展示相结合的形式组织部分广元名宴进行评比,广元名宴分别为女皇味道·则天女皇宴、秋食宴、迎宾宴、素食宴、剑门豆腐宴、白龙湖鱼宴、青川山珍宴、苍溪雪梨宴、朝天曾家山八大碗。

在9月1日上午举办的“四川省第六届川菜烹饪技能大赛”开幕式上(川北赛区),广元市、巴中市、江油市、绵阳市、德阳市、阿坝州共六个地区及所属市县选手将进行现场烹饪技能大比拼。

9月2日上午11时将在国际大酒店举办“四川省第六届川菜烹饪技能大赛”闭幕式颁奖典礼,并举办“2019年广元市第三届‘女皇味道’美食大赛”评比活动,现场评选出最受欢迎的广元市“名宴、名厨、名小吃”;当天,还将举办“女皇味道”广元地域餐饮公共品牌建设论坛会议。

“女皇味道”美食嘉年华活动期间,每天晚上19时将举办“广元劳特巴赫国际啤酒节”主题活动。同时,以“美食+文化”为核心设立大舞台文化活动区,每天晚上有计划开展文化表演活动。

目前美食展区、百货展区已于8月23日开始进场搭建,商家将在8月29日布展完成。

(记者 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