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女儿节交管方案出台 谨记出行提示 » 详情
广元女儿节交管方案出台 谨记出行提示
发布时间: 2019-08-30      来源: 广元晚报
【字号:
打印

女儿节交管方案出台,谨记出行提示

8月31日19时至23时过境市城区货车需绕行高速

广元晚报讯(全媒体记者任茂心)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9中国(广元)女儿节期间,市城区将举行大型文体活动,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决定实施相应道路交通管制措施。
       根据管制方案,8月31日19时至23时,除持2019广元女儿节“曌动广元”音乐节《通行证》和执行勤务、应急、救援、保障任务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进入澳源体育中心;除公交车、持2019广元女儿节“曌动广元”音乐节《通行证》及执行勤务、应急、救援、保障任务的车辆外,利州大道兴安路口至澳体大桥路口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除公交车外,教育园区文津路禁止车辆通行。除临时设置的公交站点、占道停车泊位,市城区道路禁止临时或长时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除设置教育园区党校、职高、信息学院、川北幼专、外国语学校5个学校内停车场外,设置泰山路、文津路、滨河北路(万源六号桥至广外段)、文汇路、利州东路三段非机动车道5个道路临时停车场。8月31日19时至23时,除参加女儿节“曌动广元”音乐节开幕首场晚会的货运保障车辆外,市城区道路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需过境通行的货运车辆请从高速公路通行过境。
       9月1日上午7时至12时,除持女儿节开幕式《通行证》和执行勤务、应急、救援、保障任务的车辆外,东坝滨河北路平桥路口至电子路口、文化路电子路以西段、嘉陵路南段,禁止车辆通行;除公交车和执行勤务、应急、救援、保障任务的车辆外,南河滨河南路北京路口至广州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8月31日17时至24时和9月1日7时至12时,市城区道路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需过境通行的货车车辆,须从高速公路通行过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