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凤舟赛8月31日开赛 12支队伍全部集结 » 详情
凤舟赛8月31日开赛 12支队伍全部集结
发布时间: 2019-08-3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凤舟赛参赛队伍已下水训练

8月27日,市体育局、市海事局共同组织召开2019年广元女儿节凤舟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着重讲解了赛前准备各项安排和水上安全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抽签。

今年凤舟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特别邀请到了浙江仙居代表队参赛,县区参赛队伍分别为苍溪三门、剑阁莲都、青川吴兴、昭化龙泉、朝天路桥和旺苍县、利州区代表队,东西部扶贫协作主题鲜明。此外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国资系统、中国移动广元分公司、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也各组建了一支队伍参赛。比赛将于8月31日正式开始。

会议要求,各参赛队伍要讲政治,顾大局,遵守比赛纪律,服从赛事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入场等,还要特别注意水上安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记者 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