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中国(广元)女儿节凤舟赛开赛 » 详情
2019中国(广元)女儿节凤舟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19-09-0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本网讯 记者 吴敏佳 张长春)9月1日,2019中国(广元)女儿节凤舟赛在南河水上公园举行,12支参赛队伍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旺苍县代表队等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经开区代表队等7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12支凤舟代表队参赛,比赛分成A、B、C三组进行比赛,设4条比赛航道,每条航道长800米,比赛采用计时制,分两轮进行,按两轮比赛的时间相加之和排列名次,用时少者排名列前。

上午10时,广元市南河水上公园,12艘凤舟排在江面,队员们早已摩拳擦掌。凤舟赛分为两轮,每轮分3组角逐。一声发令枪响,红色的信号弹升空,一只只凤舟驶出,像离弦之箭朝琴台广场附近的终点疾飞。凤舟上的女选手们伴着声声呐喊,劈波斩浪、奋勇争先,两岸观众被参赛选手感染,纷纷为参赛选手们呐喊助威……



12支参赛队伍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旺苍县代表队、剑阁蓬都联队、青川吴兴联队、国资代表队、昭化龙泉联队获得一等奖;朝天路桥联队、经开区代表队、苍溪三门联队、利州区代表队、浙江仙居代表队、中国电信广元代表队、中国移动广元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参加2019中国(广元)女儿节暨凤舟赛开幕式各位领导为获奖队颁奖。(高志农 罗旌/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