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积极协调解决瓶颈问题确保如期完成棚改目标任务 » 详情
广元:积极协调解决瓶颈问题确保如期完成棚改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19-09-0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副市长叶长春带领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经信局、征拆办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利州西路棚户区,对棚户区相关改造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

谢晓东、叶长春一行先后来到利州西路棚户区待改造的盐业公司地块、滨江一号南侧地块和市四医院旁双凤挂面厂地块,对项目实施进度、征地拆迁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听取施工建设各方在改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解决问题。

谢晓东、叶长春指出,利州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众多单位和群众,各方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棚改各项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棚改总体工作思路,以更加精准有力的举措,破解制约棚改推进中的突出问题,确保科学有效如期完成棚改目标任务。针对改造中的征地拆迁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征拆主体责任,积极协调解决征拆中出现的瓶颈问题,确保征拆进度满足改造工程建设需要。

(记者桂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