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驻川部队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来广视察调研 » 详情
驻川部队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来广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06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驻川部队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来广视察调研

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9月2日至4日,省人大代表、武警警官学院院长范文少将,省人大代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张力大校率驻川部队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一行来广,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走进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电解铝项目、三江新区劳特巴赫精酿啤酒项目等地,视察组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全面了解了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市的出彩蝶变给予了高度肯定。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广元在推进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和民生实事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全市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的持续稳定发展。

“现在村上的主要产业是什么?”“一年收入大概有多少?”……深入昭化区沙坝乡照壁村、苍溪县五龙镇三会村,视察组就当地干部帮扶脱贫、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走访慰问。视察组指出,广元脱贫攻坚工作连战连捷、亮点突出,在脱贫战线上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很多工作也走在了全国全省前列。目前,脱贫攻坚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广元要坚定信心,一鼓作气,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扣时间节点和短板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视察组一行还来到剑阁县红军血战剑门关纪念馆、旺苍县红军城、苍溪县红军渡纪念馆、红军烈士纪念馆,瞻仰先烈,缅怀峥嵘岁月,向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视察组表示,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更大的努力、更实的举措,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作用,努力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驻川部队力量。

省人大代表李元祥、廖申强、胥成相、董智勇、黄智辉、蒋济南、秦光龙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委常委、广元军分区司令员徐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诚分段陪同视察调研。

(记者周小丁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