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三季度 广元集中开工项目172个总投资272.75亿元 » 详情
第三季度 广元集中开工项目172个总投资272.75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9-0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开工活动现场

9月6日,全省2019年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广元分会场)暨全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本次我市集中开工项目172个,总投资272.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5.21亿元,其中重大文化和旅游项目21个,总投资56.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44亿元。
    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在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委书记王菲讲话并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
    王菲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重点工作,狠抓文旅经济、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发展,全力抓好项目投资和扩大内需,聚焦聚力壮大实体经济,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王菲强调,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最直接、最有力的手段,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关键在稳投资”“稳投资关键在抓项目”的理念,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既要抓好事关长远发展的基建项目,也要抓好提振实体经济的产业项目,更要抓好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民生项目,进一步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实干热潮,为圆满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王菲要求,全市上下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咬定目标任务,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加快建成投产,全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通报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市领导叶长春、吴桂华,利州区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 蒲洪旭/文 赵恒/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