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督导组督导广元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 详情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督导组督导广元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四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督导组近日进驻广元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9月6日,四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督导组督导广元市工作汇报会召开,四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督导组组长李光玉就做好督导工作作了讲话,广元市委书记王菲作了工作汇报。

李光玉指出,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强决心,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的判断分析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安排部署上来,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李光玉强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督导组这次进驻广元市,重点是围绕组织领导、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整改落实,督导广元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广元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作配合,落实边督边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王菲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纪律规矩,主动诚恳接受专项斗争督导,主动服从配合专项斗争督导;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全面抓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督导组成员,广元市党政班子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安排,四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督导组督导进驻时间原则上为7天。

督导进驻期间(2019年9月6日—9月12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839—3354111,专门邮政信箱:广元市B003邮政专用信箱(邮寄方式:到当地邮政营业网点办理相关邮件寄递)。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9∶00—18∶00。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导组职责,四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督导组主要受理广元市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记者 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