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年我市烟叶收购将于9月10日开始 » 详情
今年我市烟叶收购将于9月10日开始
发布时间: 2019-09-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记者从9月6日召开的全市2019年烟叶收购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市烟叶收购将于9月10日起开秤收购。

今年我市烟叶收购工作的总体工作目标是坚决完成8万担烟叶的收购计划,100%实行散叶收购,收购均价必保24.5元/公斤以上,烤烟亩产值(含补贴)3500元以上,确保烟农种烟收益稳中有升。

今年以来,我市落实烟农1260户,种烟面积3.2万亩,户均种烟面积提高到25.4亩,同比增加1.2亩,户均规模化种植水平进一步提升。根据目前产量预测,预计今年烟叶收购量有望达到8.1万担,能够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会议要求,各产烟县区要准确把握烟叶产业发展的特征,进一步增强抓好烟叶收购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抓好烟叶收购工作;强化科技创新,促进烟叶生产提质增效,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推进全市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