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 详情
广元: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为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省安委会第九督查组从9月16—23日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查。16日,全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向第九督查组汇报了全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综合督查第九组组长杨健出席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主持会议。

杨健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杨健指出,省安委会此次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督查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共同确保此次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任务的完成。要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坚持举一反三,做到真改真提高。

谢晓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推动广元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针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全市上下要切实强化整改主体,把整改工作贯穿于督查全过程,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见到成效;把督查整改与制度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坚决打赢“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攻坚战。

(记者王梓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