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小西博会”签约77个经济合作项目 » 详情
广元“小西博会”签约77个经济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第三届中国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77个经济合作项目落户我市

9月19日,第三届中国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书记王菲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

据了解,活动期间,我市共签约铝材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西奥电梯生产项目、CNT保温隔热新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山珍主题文化博览园建设等项目77个。

王正谱在讲话中对投资说明会的成功举办和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全面开放合作战略,加快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格局。此次省委、省政府举办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就是要突出西部地区,特别是四川的优势,全面开展对外交流合作,为四川及国际知名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创造更多合作机会,推动实现发展共赢。

“广元作为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是一片红色的厚土,投资的热土,发展的沃土。”王正谱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多把目光投向广元,多去广元实地考察,携手开辟合作共赢新空间。他要求,广元市委、市政府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广大投资者放心舒心、创业兴业。

王菲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01万老区人民,向莅临会议的领导、企业家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把全面开放合作摆在突出位置,提出“融入南向、突出东向、深化北向、拓展西向”开放战略,主动对接先进生产力,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

“今日之广元,交通便捷、商贾云集、店铺林立、欣欣向荣,拥有千载难逢的发展商机,正成为中外客商投资兴业的沃土。”王菲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来广元投资兴业、考察创业、共谋发展。他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特别是对此次签约的项目,落实一名领导挂帅、一个部门主抓、一套班子推动、一个方案实施,全力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舒适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来广投资企业创造安全、公平、优质、和谐的良好环境。

说明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就我市重点产业、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作了推介;四川美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凌平、四川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文军代表企业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副市长叶长春,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