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西博会 市领导会见部分重要企业及签约客商代表 » 详情
小西博会 市领导会见部分重要企业及签约客商代表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本报成都电(记者兰宜谦)9月19日下午,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受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在活动前会见了出席签约仪式的部分重要企业及签约客商代表,就加快推进在广有关项目、拟在广投资项目等深入交换意见,共商合作事宜。

会见中,赵文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客商长期以来给予广元的关注、支持并选择在广元投资兴业表示感谢和欢迎。赵文峤说,广元历史悠久、区位独特、生态良好、资源富集,发展机遇众多、商机无限,正成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沃土。当前,广元正坚定不移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重点发展六大优势特色产业,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高质量发展现代农业,推动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取得决定性胜利,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希望广大客商加快推进签约项目建设,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企地共赢。广元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来广投资的企业创造安全、公平、优质、和谐的创业环境,确保签约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实现企地共赢。

客商们纷纷表示,广元发展空间巨大,投资环境优越,将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尽快开工、投产,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实现企地共赢,共同发展。

副市长叶长春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