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展示广元合作共赢不断提升全面开放合作水平 » 详情
王菲:展示广元合作共赢不断提升全面开放合作水平
发布时间: 2019-09-2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王菲在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广元展馆巡馆时强调
展示广元合作共赢不断提升全面开放合作水平


9月20日上午,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开幕式后,市委书记王菲来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广元展馆巡馆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把全面开放合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充分利用“西博会”等平台,大力宣传广元、推介广元,寻求合作、实现共赢,努力将广元打造成为四川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的桥头堡。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2个省区参加。广元展馆布置陈设紧扣“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主题,突出“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特色,通过实物展示我市电子设备、集成电路、新型显示、人工智能、特色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和优势产品。
      王菲来到广元展馆,详细了解展馆设计、布置等情况,并在特色展品前驻足观看,与参展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展会组织、技术创新、生产经营、品牌营销等情况。王菲强调,“西博会”是西部最大、最重要的对外开放平台,是展示广元形象和“广元造”产品竞争力的重要舞台。要认真落实省委全面开放合作战略,扎实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各项部署,大力实施“融入南向、突出东向、深化北向、拓展西向”开放战略,不断提升我市开放合作水平。要充分利用好“西博会”等平台,积极推介广元厚重的历史文化、便捷的交通区位、良好的生态环境、富集的资源禀赋、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独特的发展机遇,积极对接先进生产力,进一步扩大广元城市美誉度、创新合作开放度、经济发展参与度,吸引更多企业家来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着力把广元打造成为四川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桥头堡,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广元力量。
      副市长叶长春参加活动。(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