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 详情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9-2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对市政府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各科室、各直代管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推动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细化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办公室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代管单位党员干部,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