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体育局党组班子一行到苍溪县黄毛垭战斗遗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 详情
市体育局党组班子一行到苍溪县黄毛垭战斗遗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 市体育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市体育局党组班子一行到苍溪黄猫垭战斗遗址进行了实地参观和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深入了解黄猫垭战役经过,学习红军精神。苍溪县黄猫乡黄猫垭是著名的“黄猫垭歼灭战”发生地。黄猫垭战斗的胜利彻底粉碎了国民党的“六路围攻”,为红军西渡嘉陵江策应中央红军北上抗日创造了有利条件。

瞻仰烈士事迹后,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大家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英雄事迹惊天地,烈士精神励后人。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军革命精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积极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