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举办全市司法鉴定和公证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暨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培训会 » 详情
广元举办全市司法鉴定和公证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暨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9月24日下午,广元市司法局按照全省司法鉴定和公证行业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举办了全市司法鉴定和公证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培训会。全市5家鉴定机构、8家公证机构负责人和党员鉴定人、党员公证员及司法鉴定、公证行业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董粤主持。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讲师张艺博老师应邀作了题为《新时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专题讲座。他从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为什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培训会后,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执业活动中,一定会牢记初心,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严格遵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优的服务质量,提升行业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