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详情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1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10月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上,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马放之带头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检视分析,其他14名班子成员(含挂职)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各位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开展学习,各位班子成员国庆假日期间边值守、边学习、边检视,主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表明主题教育开展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各位班子成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要求,继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一要将对照检查的问题,结合听取意见、谈心谈话、剖析反思形成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清单。二要结合各自分工认真开展调研,尤其是结合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拓展调研课题,及时形成成果。三要认真参加每周集中夜学和所在支部“三会一课”,带头在所在支部讲好党课,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