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 详情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打印

10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学敏到会指导。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委主题教育办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党章党规专题学习。

会议还进行了先进性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了张富清、其美多吉、周永开、郭兴利、张贵平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对标先进开展了研讨。与会委领导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先进的心得体会,纷纷查找差距,谈下一步打算。

宋明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添措施,切实增强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推进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中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

宋明强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用结合,搞清楚问题症结,研究提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王学敏对市发展改革委此次党组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的质量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