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纵深推进主题教育 » 详情
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纵深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纵深推进主题教育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市政府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10月1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邹自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对党章、党规、条例的系统性学习,严格遵照执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确保查找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积极开展自我检视和相互提醒建议,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教育和党性锻炼。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抓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政府机关党的建设,大力整治“四风”隐形变异和腐败问题。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查找出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以问题整改实效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一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