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同形成推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强大合力 » 详情
共同形成推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强大合力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2日,广元市总河长办公室主任2019年第二次会议召开,旨在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河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河湖“清四乱”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河(湖)长制目标任务。副市长、市总河长办公室主任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朝天区就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作了发言,相关负责人还通报了全市河(湖)长制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改革,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举措。去年,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在全省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市级总河长排名全省第二、省10大主要河流嘉陵江干流广元段市级河长排名第一、市河长制办公室排名全省第四。

会议要求,要全面正视问题补短板,坚决扛起河湖管理保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要采取有力措施抓落实,圆满完成河长制湖长制重点工作任务。在河湖划界上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清四乱”上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水环境治理上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履职尽责要到位,宣传引导要到位,督查问效要到位,层层传导压力强弱项,共同形成推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强大合力。

(记者 欧阳亚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