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第23届年会在广元举行 » 详情
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第23届年会在广元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1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第23届年会在我市举行
助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

10月16日,由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主办,市教育局、广元外国语学校承办的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第23届年会在我市举行,来自140余所会员学校和单位的451名校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致辞。

本次年会旨在以“团结、交流、促进、发展”为宗旨,汇聚全国基础教育名校名师,紧扣时代脉搏,放眼国际视野,聚力教学前沿,智慧交流共同发展。

甄文涛在致辞中代表广元市委市政府向年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与会代表介绍了广元在深化教育改革,认真落实党和国家各项教育方针、政策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甄文涛表示,本次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年会在我市召开,对进一步提升我市教育质量、推进教育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其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在年会上积极发表意见、深入研究讨论,为我市教育事业特别是外语特色学校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我市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把广元建成川陕甘结合部区域领先、全省知名的教育高地。

开幕式上宣布,增补10所学校为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增补广元市外国语学校为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