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赴旺苍木门军事会议会址和中国红军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 详情
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赴旺苍木门军事会议会址和中国红军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8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2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旺苍木门军事会议会址和中国红军城参观学习,回顾革命历史,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木门军事会议会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参观了红军革命历史遗物、图片文字资料和石刻标语,观看了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题词和相关影像资料,聆听了红四方面军在广元及旺苍生产生活和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的解说,追忆了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的恶劣环境下开创革命事业的英雄事迹。 

在中国红军城,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川陕苏维埃政府、川陕省委党校等旧址以及灾后重建陈列馆,在革命旧址前驻足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军在旺苍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的战争场景,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精神。

在参观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这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继承发扬“红军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全稳定局面和幸福生活,坚守党的宗旨,坚定革命信念,全力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