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养殖生猪使用林地审批8天办结 » 详情
养殖生猪使用林地审批8天办结
发布时间: 2019-10-18      来源: 广元晚报
【字号:
打印

广元晚报讯(全媒体记者尹泽娟)昨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为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我市对生猪稳产保供项目使用林地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承诺8个工作日内办结。
       市林业局加强与发改、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积极配合自然资源部门完善生猪产业用地政策。提前介入,鼓励利用低丘缓坡、荒山荒坡、灌草丛地、滩涂等未利用地和地力难以提高、低效闲置的土地建设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场,在坚持生态优先及不采伐林木和不硬化地面的前提下鼓励发展林下养殖,允许在Ⅲ、Ⅳ级保护林地内搭建畜牧业养殖简易设施,探索林牧结合生态循环利用模式。指导生猪生产使用林地项目的科学选址和材料申报,确保项目选址和报批依法依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