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在四川省第二届健运会网球单项赛再创佳绩 » 详情
我市在四川省第二届健运会网球单项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0-2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蒋显伦、资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海波、资阳市副市长周齐铭、许志勋,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徐庆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四川省网球协会秘书长林宇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向碚(左一)、程玮(左二)获得了企业家组双打亚军。


本网讯(记者 蒲刚)10月19日至20日,第二届四川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单项比赛在资阳市隆重举行。来自四川省各市州、高等院校的35支代表队5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市网球运动员在比赛中,不惧强手,勇于拼搏,在上月取得团体赛第五名的基础上,再创佳绩。其中程玮、向碚获得了企业家组双打亚军;魏明、刘永俊;欧阳、安小宁分获特邀组双打亚军和季军。

本次全省单项比赛共设有特邀组双打,老年甲组男、女双打,老年乙组男、女双打,常青组男、女双打,青年组男、女双打,青年组男、女单打,18岁组男、女单打,16岁组男、女单打,14岁组男、女单打,企业组双打等23个单项。

 


 

 


  

本次比赛采用先小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竞赛办法。在参赛运动员中有公务员、企事业单位职工、在校大中小学生、个体工商户和长期在城市发展的农业户口人员,其中农业户口人员达到了71人;有11名土族、彝族等少数民族在校学生。

本次比赛是近年来四川省举办的最大一次网球业余比赛。它搭建全省广大网球爱好者切磋球艺、增进感情、加强合作的平台,让运动员们在强身健体、获得身心愉悦体验的同时,以球会友,加强全省各地之间的合作交流。

本次比赛还通过优酷网、今日头条、企鹅网进行了赛况视频直播,有近10万人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