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力冲刺 确保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成功 » 详情
全力冲刺 确保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成功
发布时间: 2019-10-2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22日,广元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专题工作会在市政府召开,对全市创园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叶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长春指出,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从2015年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当前,我市已进入创园迎检的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园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鼓作气,乘势而上,解决迎检工作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浓厚的迎检氛围、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国检”,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叶长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集中力量对创园迎检工作进行查漏补缺,集中力量对迎检线路及点位现场、会议材料、软件资料等相关工作进行认真核查,确保万无一失,要认识到当前工作中仍然存在精细化管理水平还需提升、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创园宣传高潮,高质量做好迎检相关工作。

据悉,我市创园考查工作将在10月26日、27日进行,分为园林组、市政组、斑点检查组、住房保障组4个小组,分别前往我市凤凰山公园、西湾水厂、昭化区汽车站棚户区等地进行现场考查验收。

(记者 张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