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发展改革委集中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 详情
市发展改革委集中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1-04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打印

10月31日,市发展改革委在全委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为全委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争作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努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报告。随后,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到会作专题党课报告。


宋明强在专题党课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委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委机关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宋明强结合近期调研结果,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四个方面,逐一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并剖析了原因。

宋明强要求,全委上下要精准聚焦聚力,争作三个表率,努力在建设模范机关中当好新时代先锋。要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践行初心和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强化理论学习实践,强化党性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责任,强化为民服务宗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全面系统学习新思想,创新方式学习新思想,深入透彻领悟新思想。要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知行合一”,坚决用好“伟大思想”。要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全方位学习政策,全过程对表对标,全心思推动落实。

宋明强指出,建设模范机关,要紧密结合发改部门实际,以“五型”机关为抓手,全力建设政治担当型、学习实践型、改革创新型、开拓进取型、高效廉洁型机关。

宋明强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争作三个表率,全力建设模范机关,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