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详情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07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11月4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马放之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发言,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各位班子成员介绍了课题确定、调研开展、调研成果及转化运用等情况,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实际,突出查摆工作短板和不足,既提出了改进和完善工作的新观点、新见解,又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各位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当前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分管领域、基层一线,摸实情、找差距、挖症结,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通过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形式,让市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更加深刻,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考更加深刻,对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的剖析更加深刻,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强化了担当、激发了干劲。

会议强调,要通过此次交流,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要抓好学习研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贯穿始终,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凝聚新动力。二要用好调研成果,对调研报告进一步深化、完善,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固化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三要搞好专项整治,围绕中央、省、市专项整治任务,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出需要整治的重点内容,完善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