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会见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张旭东一行 » 详情
王菲会见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张旭东一行
发布时间: 2019-11-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8日,市委书记王菲会见来广的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张旭东一行,双方就加快广元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菲向张旭东一行来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王菲说,近年来,广元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持续推动医疗卫生领域开放合作,加快推进“健康广元”建设,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明显成效。他希望,国家卫健委和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关心广元、支持广元,不断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对周边的辐射能力,助推我市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

张旭东表示,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广元合作,推动老区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快速发展,让老区群众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省卫健委巡视员刘捷,来广的全国心血管领域专家代表,市领导赵文峤、吴桂华参加会见。 (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