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结合主题教育全力推动广元经开区工业发展 » 详情
结合主题教育全力推动广元经开区工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1-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到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该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并与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进行谈心谈话,听取经开区调研成果汇报。赵文峤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全力推动广元经开区工业发展,使其成为全市工业“排头兵”。

赵文峤来到袁家坝医药标准厂房AB区、陵宝二线至机场连接线,实地了解项目工程的建设情况。在医药园区标准厂房,赵文峤对经开区工程建设的速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经开区能一如既往地发挥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排头兵作用,用速度、质量、成绩为主题教育活动的落实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广元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赵文峤指出,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学习。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渗入学习成果。要着力为民解难题,为企业服务。广元发展离不开工业支持,要建立有效机制,全力推动工业发展,让广元经开区成为全市工业“排头兵”。要持续深入征求意见建议、检视反思问题,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抓好整改落实。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记者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