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齐心协力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 » 详情
广元齐心协力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
发布时间: 2019-11-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8日,文明城市创建市容管理提升工程分指挥部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关键时期,各成员单位特别是一把手,要敢于担当,敢抓真抓、善作善成,决战决胜各项创建任务。副市长方万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认真研究创建方法和技巧,及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抓好整改。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马上整改的,要迅速制定方案,限时整改到位。针对市容管理提升工程的突出问题,下大力气抓好一些路段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市政基础设施维修维护不及时、交通组织不科学,部分市场管理不规范、城乡结合部“脏乱差”、门前五包不落实等问题。深入一线精准找问题、精准抓整改、精准强监督,按照迎检的时间安排,一轮一轮检查,一项一项紧盯,一级一级抓实,一天一天过关,真正把任务明确到天、对账销号到时。凡是有迎检现场点位的成员单位,要定点定位定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绝不允许出现空白和漏洞。齐心协力,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记者杨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