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详情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11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打印

11月7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11月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以“五宣讲、五落实”抓好贯彻落实。委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要通过党组(扩大)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会等方式加强学习。要开展“五个宣讲”,委党组书记在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宣讲、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支部宣讲、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讲、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向科室(直属单位)人员宣讲、第一书记向帮扶村宣讲,让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结合发展改革部门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重点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增强制度意识,从严监督执纪。要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强化学法用法,严格依法决策,做到严格执法。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谋实重大规划,积极推动区域协同发展,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着力保持经济稳健增长。要提升民生保障水平,积极促进充分就业,持续增强公共服务,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切实做好稳价保供和粮食工作,不断增强民生福祉。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做好长江经济带发展相关工作,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推进低碳试点示范建设,积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促进绿色发展。要对标对表新部署新要求抓落实,开展目标再梳理、任务再部署、措施再落实,努力把初心使命转化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