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协调联动 推动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 详情
广元:协调联动 推动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1-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隆斌主持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相关制度规定,全面落实监察体制改革后反腐败协调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步全市反腐败协调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冯安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特别是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市委反腐败协调各成员单位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贴全市反腐败工作大局,强化担当、主动履职,聚焦聚力、协同作战,反腐败协调工作呈现出组织领导更加有力、协调配合更加顺畅、惩治措施更加精准的鲜明特点,全域覆盖、整体联动、协同发力的反腐败工作大格局初步形成。

会议强调,成立反腐败协调小组,是强化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制度设计。各成员单位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推动实现由“结果领导”向“全过程领导”转变;始终强化大局意识、协作配合意识,相互借力、优势互补、聚指成拳,形成惩治腐败的“尖刀利器”,实现“1+1>2”的效果。

协调小组要进一步发挥好议大事、抓协调、促落实的职能作用,各成员单位要严明作风纪律,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聚焦扫黑除恶、损害营商环境等重点,精准发力、无缝对接、全域协作,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全市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