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金顺汽车盘龙园区“奇遇不凡·旗开得胜”盛大开业 » 详情
广元:金顺汽车盘龙园区“奇遇不凡·旗开得胜”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19-11-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孙子思 记者蒲刚)11月16日上午,广元盘龙川北国际汽车城彩旗飘扬,鼓声阵阵,人声鼎沸。金顺汽车盘龙园区“奇遇不凡·旗开得胜”盛大开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吴桂芬等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

以实干成就今日辉煌,用奋斗书写未来篇章。吴桂芬在讲话中说,金顺汽车创建于1995年,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从小型修理厂到金顺汽车园,再到今天的金顺汽车多个园区建成开业,周光富先生带领员工们始终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凭借脚踏实地、诚信务实将公司发展遍布川、渝地区,已解决约800人的就业问题,为广元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相继荣获广元市优秀民营企业、优质汽车服务商、四川省名牌企业等诸多殊荣,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

吴桂芬指出,当前,我国汽车产业发展已走过了结构红利期,正经历管理红利期和品牌红利期,经济周期和行业周期交织碰撞在一起,影响着每个企业的命运。伟大的企业,都是冬天的孩子。活得好的企业,不仅靠活力,还靠实力,更要靠毅力。好的企业,埋头潜行,等待春天。她希望金顺汽车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创新管理方式,实施名牌战略,扩大市场营销,以特色求发展,以信誉闯市场,做大做优做强金顺汽车产业,在新的起点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