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向可文来青川调研督导 » 详情
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向可文来青川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19-11-2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19日, 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成都专员办专员向可文一行深入青川县,调研督导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和大熊猫国家公园机构组建等情况。副市长、大熊猫国家公园广元管理分局局长杨浩,青川县委书记罗云陪同调研并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向可文一行先后来到青川青溪镇阴平村、落衣沟村、蔡家坝中心站、白熊坪保护站、共建保护站、科研交流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基层工作人员,就大熊猫国家公园入口社区建设、共管共建工作开展、原住居民点居住、站点标准化建设 、保护区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询问了解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大熊猫国家公园县级管理机构组建等情况。

向可文对青川积极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开展以来,青川县高度重视、科学规划、措施有力,扎实开展试点工作,为大熊猫国家公园机构建设和管理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向可文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好党中央、国务院对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的决策和部署,进一步加大探索力度,稳步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建设。要把握好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带来的重大挑战与机遇,以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为契机,走出一条生态文明建设新路子。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强化责任到位和工作落实,推动大熊猫国家公园加快建设,全面提升大熊猫保护管理水平。

(江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