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公安荣誉授予仪式举行 » 详情
全市公安荣誉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在第二个全省公安荣誉日到来之际,11月19日,我市举行全市公安荣誉授予仪式,表彰了18个立功集体和170名受奖个人。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方万云出席仪式并讲话。

活动分为荣誉奖章颁授、立功受奖颁授和新录用人民警察宣誓三个部分。方万云为获得“忠诚服务荣誉奖章”的13名退休老同志逐一颁发了荣誉奖章,并向获奖的老同志、立功集体、受奖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方万云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主线,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广大民辅警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取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全胜完胜,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

方万云要求,要进一步贯彻好、实施好公安荣誉制度,强化典型引领,全市公安广大民辅警要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突出荣誉彰显,高标准组织开展好新警入警、立功授奖、授予警衔、荣誉退休等系列仪式,健全荣誉授予制度,使其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聚焦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守卫四川北大门的重任,坚决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着力锻造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广元公安铁军,推动广元公安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余正瑞记者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