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赢得更多企业入驻 » 详情
广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赢得更多企业入驻
发布时间: 2019-11-2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了解经开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徐鸣强调,要强化人才体系建设,持续优化经开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经开区实现千亿产业园区和产城深度融合的城市新区这一目标而奋斗。

徐鸣走进娃哈哈、长虹电子等企业生产一线,就产品种类开发、市场营销、技改扩能、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当了解到娃哈哈企业产品销量、业绩不断上升,第二生产基地全面投产时,徐鸣对娃哈哈立足市场、及时扩能提产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希望娃哈哈能够一如既往地扮演好食品饮料行业龙头的角色,在电商营销、新品开发等方面再下功夫,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上,经开区相关部门就今年来在招商引资、项目融资、园区企业技改扩能、铝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徐鸣指出,经开区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充分发挥了全市工业主阵地和排头兵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的持续向好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徐鸣强调,广元经开区要更加注重高新科技产业的引入和园区企业的技术改造,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促使经开区企业能够达到质的提升。要强化人才体系建设,以高精尖的专业型人才和复合型人才为主,弘扬工匠精神,以著名开发区工人打造知名开发区企业。要持续优化经开区良好的营商环境,赢得更多的企业入驻经开区。

(记者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