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听取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 详情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听取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0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听取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学


1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当前,已经到了年底收官冲刺阶段,各位市政府班子成员要紧盯省下达目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及时对分管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盘点,查找短板差距,加强工作调度,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主动加强与省级主管部门的衔接沟通,及早准备考核迎检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认真研究提出各项工作的思路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为市委、市政府谋划来年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会议开展了市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审议通过了《中共广元市人民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送审稿)》。会议要求,要精心筹备好市政府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要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找问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要认真细致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开展了“勇于担当作为”“牢记宗旨性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工作任务重、发展压力大,全市上下必须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自觉把责任放在心上、担在肩上,坚定不移地挑起重担,努力推动广元发展。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一切工作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措施>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对政府系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层层压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具体措施,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市政府党组成员及非党员副市长参加会议。

(记者 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