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积极参与社会评价 为广元点赞 » 详情
积极参与社会评价 为广元点赞
发布时间: 2019-12-1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记者昨日从市委目标绩效办获悉,2019年度省委省政府对市(州)目标管理社会评价工作已经开始了,开展评价工作的时间是即日起至2020年1月底。请您在接到028—12340号码来电或收到由10692253402812340号码发送的短信一定积极主动参与,客观认真作答,为广元点赞。

据了解,为构建科学的市(州)绩效目标管理体系,近期省委督效办、省政府督查室分别印发了《2019年度市(州)保证目标社会评价实施方案》和《2019年度市(州)人民政府目标管理群众和社会评价实施方案》。为认真做好省委、省政府市(州)社会评价各项工作,确保社会评价结果客观反映工作成效,我市建立了专项工作机制,并对该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据介绍,开展评价的具体方式是以电话调查或发送手机短信形式进行。按电话或短信提示进行作答。其中,短信评价需点击相关链接,具体内容为:【四川民调】省委省政府社会评价调查。每个问题设置为0—10分和“不了解”共12个选项,评价满分为10分。

如果您收到该短信,请一定积极主动参与,客观认真作答。每个题目回答意见中非常满意为10分。请您热情宣传推介广元,肯定奋进中的广元、发展中的广元、幸福美丽广元,为广元点赞、为广元加油!

(记者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