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男子突发疾病恰遇大雾封道 警车开道把他送上救护车 » 详情
男子突发疾病恰遇大雾封道 警车开道把他送上救护车
发布时间: 2019-12-13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警察同志,我车里有个病人非常严重,帮帮忙!”12月10日上午9时许,受大雾天气影响,能见度不足50米,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七大队辖区多个高速收费站关闭。正在广甘高速木鱼收费站站口执勤巡逻的该队木鱼警组警长冯庭突然接到群众求助。在随即上报情况后,他带领辅警杨阳开警车为病人家属紧急开道,在陵江收费站停靠后送上120急救车,历时30多分钟。

据冯庭介绍,当时他正在站口执勤。一驾驶着小型越野车的求助人下车后,一脸焦急地上前告诉他车上有人突然浑身无力,腹部疼痛难忍,但因大雾弥漫,高速双向封闭,希望能得到帮助。上报情况后,他跟辅警杨阳立即开警车为病人家属开道,送往广元市城区。

冯庭告诉记者,由于雾情较大,他们一路闪烁警灯,开启双闪,鸣响警笛,并不时用喊话器提示前方车辆注意避让。途中因为及时联系了120,在护送病人到达陵江收费站时,急救车已经守候在一旁。他们下车后帮着将病人抬上急救车上后返程。

(记者 管寒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