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年度市政府与市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召开 » 详情
2019年度市政府与市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4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2019年度市政府与市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要求

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12月20日,2019年度市政府与市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群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要求,群团组织要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进一步增强群团组织和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履行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融入全市工作大局,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为推动广元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要抓好议定事项落实,切实解决好群众所期所盼的事情,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支持群团组织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必须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精打细算,让每一分钱都用到“刀刃上”。

会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市侨联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通报了2018年度市政府与群团组织联席会议议定事项的落实情况,就2019年度所提的9项议题作了说明。会议就市级群团组织提出的9项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

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市级6家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盛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