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方万云到特巡警支队火车站管理大队调研指导公安联勤警务站建设 » 详情
方万云到特巡警支队火车站管理大队调研指导公安联勤警务站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12月6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方万云到特巡警支队火车站管理大队调研指导公安联勤警务站建设运行工作。特巡警支队主要负责人陪同。

方万云先后查看了火车站站前广场公安联勤警务站、便民服务站、特警武警联勤点,听取了特巡警支队关于公安联勤警务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方万云对公安联勤警务站建设前期工作表示肯定,方万云指出,公安联勤警务站建设是省厅推行的一项重要工作。就运行好联勤警务站工作,方万云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按省厅要求,要把公安联勤警务站建设成反恐处突“桥头堡”、街面警力“屯兵点”、警民共治共享“综合体”、24小时便民“服务站”。二要强化配合。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加强工作衔接,强化协作配合,最大限度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拓展服务。当前处于返乡民工高峰时期,要加强针对性服务,加强巡防,确保治安秩序良好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树立广元公安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